close
啊! Eva出車禍了~~~上星期三晚上8點半時,剛下班我先回家換上輕鬆的運動服,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要去吃晚餐~~ 那天天氣很好,已經熱了一整天了難得晚上不用包的密不通,微風還徐徐的吹,ㄏㄏㄏ真舒服~~~~ 正在享受放鬆的片刻時,突然一陣強烈的撞擊%&^^$##(*&$*&%#@+)莫名其妙, 機車飛快的滑地從我的眼前飛過借貸~~~~ 我呢翻了兩圈屁股著地瞬間腦袋一陣一陣小鳥飛繞還沒回過神~~有路人走過來大聲喊~~~小姐...小姐....你....有沒有怎樣啊???? 當時我就跌坐在地上還稿不清楚狀況,只覺得左邊的屁股好痛喔!!這下子回神了 車..禍~~~~~ 結果怎麼了!!你知道嗎????那個撞人的駕駛逃逸了~~~真的...很沒良心, 還是路人幫支票借款我報警的. 警察一來,救護車也來了警察要我先去醫院做檢查,如果還清醒再去做筆錄,就這樣...辦好都十二點了又累又痛!!這時才想起我還沒吃飯內~~好餓喔~~~~我的傷呢~~屁股黑青.大腿也黑青, 手掌有擦傷。還好我屁股有肉躺個幾天今天可以坐久一點了>>> 算沒什麼大礙啦!!只是我的ㄅㄨ ㄅㄨ傷的有點信用貸款嚴重後車燈(左右)全破,大牌 吊下來排氣管斷掉,後座有點碎.後視鏡斷裂,損失慘重~~~~~還好警察有找到那個人了~~過幾天要去做協調~~~~真可惡~~再過幾天就可以恢復嘍!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馬爾地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37ksw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